社畜,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三+二个角色!我选我来画!第二弹!

童年国产动画!奥飞动画+千骐动画

《奇博少年》—龙崎

魔方+穿越 这个题材在当时真的是非常新颖的 但就是不火我哭了呀谁懂(2012年)

《御兽王者》—朋特(瑜少)

童年男神不解释!瑜少这个名字真的很中二(2009年)我刚读初中(暴露年龄)

《机甲兽神》—延羽

这个就是纯正?不带系列的机甲兽神?(2010年) 一共有两部 而系列作品爆裂飞车是2016年的动画!不得不说千骐的画风是越来越好看了(留下了激动的眼泪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2023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飓风战魂》—叶枫

《飓风战魂》—潘多拉

叶枫男神!潘多拉女?男?神!时隔一年我更新了!听说这个系列出到第六季了,甚至出现了3d版叶枫,人设还很ooc,还把自己心爱的陀螺送出去了?????我两眼一黑  爬起来摸鱼 于是把这个坑填完了(并没完

评论(6)
热度(6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豆豆豆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