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畜,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六个角色!我选我来画!第一弹!

童年国产动画!奥飞动画+千骐动画

(第二弹施工中!!!)

《雷速登闪电冲线》—凌风

2也非常好看!画风也更好看了!

《战龙四驱》—韦天龙、X(韦天飞)

画了兄弟!阿飞还是长发更帅!

《雷速登翼飞冲天》—卓翼

看发色以为是高冷男二 结果是小可爱?

但是好冷门啊 !动画tag里跟本没啥东西啊

《火力少年王3第二部》—林小志

动画版第二部的新角色!也是唯一一个我画的第二部新加角色 其余画的都是第一部

《机甲兽神爆裂飞车》飞伦

总之他就是非常好看!我就是非常喜欢!

评论(27)
热度(453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豆豆豆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